金像獎 就醬 花蓮 3D麥田圈 起司蛋糕 

最親愛的??
我只要看到Mail裡面的信箱裡,寄件人掛著『Ken』的名字,我都會猶豫好久,這樣的信我到底要不要開??已經過去了,但在他的心裡好像還沒有過,姊妹說我應該別再讓他有任何表示遺憾或是後悔的機會,看到Mail直接按Delete,一點讓自己鬱悶的機會都不要留;應該要這麼狠心才對。如果沒有這麼狠心,到最後又變成我自己心情差到不行。除了傳給我一首歌之外,還特別把他想要說的話標起不一樣的顏色,這樣,是要幹嘛??最親愛的 By:梁文音沒開口問的 你忐忑反駁從你的語氣裡聽懂了 不自然的歉疚代表什麼前座的線索 忍住的顫抖還想揣摩如果開往他的門口 謊你會怎麼說?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我多想相信 你也不捨得 否則那些陌生簡訊聲震了你怎麼還沒走....反覆聽著,好像能感受一些他的無奈,但是越要我感受這樣的感覺,我越覺得我似乎應該是要狠心一點。只是,那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到讓我覺得好像已經快要想不起來那一段的回憶;我也已經不想要再說些什麼無濟於事的話,多講的,浪費力氣...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