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母鹿報仇 戲水 SHE Wade 

[記]我好像戀愛了2
我有時候有點不懂我自己﹐我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期望被愛﹐卻又自我保護得太多。
我從來沒辦法超乎理智的喜歡上一個人﹐起碼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前﹐我做不到。我只能說﹐我喜歡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氛圍﹐喜歡他的個性﹐喜歡他的長相﹐喜歡跟他說話﹐喜歡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總是在迷惑﹐猶豫在值得和不值得之間。
我很喜歡L這個人。他很聰明﹐很風趣﹐跟他說話我總是很開心﹐掛掉電話總是很有精神﹐他總是會給我一些新的想法觀念﹐思想非常清楚﹐外表OK(應該說只要達到讓我喜歡的最低標準外表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問題)﹐學歷很不錯﹐未來的發展也應該很好。
但是我找不到一個決定性的因素跟他在一起。也許是我的生活總是太平淡了﹐我習慣順其自然。
他今天告訴我: "妳說要回來DC卻沒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就想那大概是個negative signal了"
然後他問我:"我十月的時候來紐約找妳好嗎﹖"
(他未來兩個月會在亞洲﹐八九月準備開學
我說好。
就這樣了﹐然後我又陷入了一團混沌不明中。
---而關於M呢﹐我想我們之間還是再說再說好了﹐覺得該人沒那麼可靠﹐不是個好對象:p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