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 歷女 清境 菜花甜媽 下午茶 

[記]好像開始戀愛了
我發現自己好像開始喜歡一個人﹐就是那種﹐有蝴蝶在身體裡飛來飛去的感覺。
對方比我大四歲﹐美籍華人﹐也是在金融業﹐今年秋天要去全美前三的商學院讀MBA﹐走i-banker路線。
長相還行﹐身高近180﹐身材不錯﹐腦袋裡也還算有料﹐而且跟我一樣好玩認真又懶散﹐條件總分在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高標區。跟他在一起很有趣﹐他懂得很多﹐事情想得很週到﹐不排斥新的事物﹐而且應該是比我聰明。
不過這傢伙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太花﹐雖然他死不承認。
其實客觀的說來﹐他的條件跟L還滿像的﹐兩個人都是從工科轉金融﹐都是美籍華人﹐除了長得比L帥了一點﹐去的學校比L要好個五名(其實前十都沒差太多)﹐然後比L小了一歲外﹐兩個人的條件差不多。
哦﹐L好像比他會說好聽話哄我開心。
那我不能了解為什麼當初(其實也不過一個月之前)不願意跟L出去現在卻對這傢伙(先稱為M好了)有興趣。
真是不能了解。
不過有鑒於這傢伙的前科和朋友的建言﹐目前他還在觀察期﹐
畢竟我不喜歡有可能花心的男人。條件再好都一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