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戲水 熟女 美女家教 童玩節 

賢妻&閒妻
我問奶爸:妳覺得我是賢妻嗎?
他居然不用考慮就回應說:是啊!!妳是啊!!!!
可真會說話,沒有騙我吼????
當然沒有,妳本來就是阿!! 難道妳覺得妳不是嗎?
*************************************************************************************
呵呵................我覺得我是耶!!
因為我會主動打掃、也會煮飯給孩子們吃、我會盡力去想菜色、我勤跑中藥店詢問相關補身問題、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讀書的孩子們、外在打拼的一家之主,所以我已經有在努力了!
*************************************************************************************
那就對啦,所以妳可以算是啦!!
~~~~~嗯嗯嗯!! 但是,假日要讓我當閒妻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