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ece Of Summer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陳綺貞的演唱會,沒想到也等到了強烈颱風來襲…
心裡一直害怕演唱會取消,還好陳綺貞的堅持,讓我得到一個美好的回
憶 … 
一直以為聽著唱片是聽見陳綺貞最美好的距離 , 但是我發現錯了, 當
我坐在台下,聽著陳綺貞唱著 [ 九份的咖啡店] 開場,我的眼淚就不由
自主的掉下來,前面 5 首歌我都是淚眼婆娑的聽著陳綺貞,這才是真
的聽見啊 …
我開始懷疑我以前怎麼會滿足唱片裡的陳綺貞呢  ? 我又怎麼會拖到現
在才真正的聽見呢 ? 我心裡暗暗許下諾言,以後陳綺貞的演唱會我一
定會到,這是我和自己的約定…
三場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分別是 -- 阿信,順子,陳昇,都是我喜歡的歌
手,但我有點小失望,沒押對阿信,唉 …  以後乾脆三場都去看好了
,全押總不會錯過了吧… 
回家後爸爸問,好聽嗎? 我說.當然啊.可是好像沒聽到幾首就結束了o
爸爸說 : 三個小時沒幾首? 她一直在講話喔…
我笑說 : 沒有啦, 陳綺貞才不多話哩,她可是一首接一首的唱, 只
是我覺得不夠,即使她唱到早上我還是會覺得不夠啦…
因為這一場颱風饗宴, 我愛上這個夏天,我愛上這份聽見, 我愛上
這份感動,我更瘋狂愛上陳綺貞,能聽見陳綺貞… 真好…後記
陳綺貞在演唱會上唱了一首未發表的作品,演唱前她說了一下這首
歌的意義,她說得模糊,我也聽的不清不楚,不過who cares? 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演唱 : 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演唱曲目
1.九份的咖啡店
2.情歌
3.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4.我親愛的偏執狂
5.躺在你的衣櫃 (感動版)
6.小塵埃
7.還是會寂寞
8.失敗者的飛翔
9.80%完美的日子
10.黑眼圈
11.倔強愛情的勝利
12.La Javanaise
13.一起去巴黎
14.溫室花朵
15.Sentimental Kills
16. 躺在你的衣櫃 (激情版)
17.煙火 (又叫地下鐵,也是楊乃文的證據)
18.Self
19.寫一首歌 (和順子)
20.回家 (順子)
21.女明星 (和順子)
22.旅行的意義安可曲
1.和你在一起
2.漫漫長夜
3.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情(夏宇的詩)
以上應該是這樣,我不能確定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