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驕傲
話說小姪子總有喜歡莫名其妙打人的壞習慣,尤其是對我和他弟弟 o
我就曾經吃過他突如其來的拳頭往我眼睛K o
我一向不管教他,因為我覺得我不是他父母,有失立場 o 而他的爺
爺奶奶就更不用說了,完全的溺愛啊…
昨天小姪子說了” 我不喜歡姑姑 ”,嗯~~很好,我心想 ... 結果,
爸爸說”妳要賄賂他啊,小孩子最現實了,你常拿東西賄賂他,招
呼他,他就會喜歡你了”
蛤~~賄賂 ? 招呼 ? ~~嗯~~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
我想,好友說得對,我以後如果有小孩一定和我一樣驕傲,但那驕
傲背後,是什麼呢?我心裡很明白,我會儘量不生小孩的…  >”<
………………………………這是分隔線………………………………
前一陣子在看電視上狗狗的節目,我說狼狗真可怕,爸爸說妳是被狗
咬過喔,怎麼會這麼怕狗??
咦~~我是被狗咬過啊 … 你還在場ㄟ,我死命的要你抱我,你不肯,
硬生生的看我被咬,你不記得了 ?
爸說 … 有嗎 ? 我不記得了…
我問媽媽 … 媽媽也說不記得了…
哇勒…  我把被咬的經過說一遍,爸媽還是不記得…
爸爸說 … 被咬的是妳啊 ! 我當然不記得…
嗯~~也…也對啦… 傷痛陰影是自己的,何苦要別人了解,我也能夠了解為什麼小時後發生那件事
時,他們可以沒說什麼的放我一個人,
( 現在他們應該也不記得發生過這事 ) , 我終究也只 是一個人,這
也許就是我難以言喻哭泣的驕傲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