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永遠在
昨晚看著黑澀會裡的劉德華,總覺得他應該是妖怪,怎麼和我國中
時期看到的劉德華一樣 ? 看著看著就想到以前他的”追夢人”電影
,我前前後後看了不知幾遍,想著想著就唱起了電影裡的歌曲Bey-
ond 的 ”短暫的溫柔”,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首歌吧 !
對於Beyond 我並不是太過熟悉,我知道的歌曲也只有幾首,如 : 大
地,光輝歲月,海闊天空,關心永遠在…等等 o
*************************************************************************
關心永遠在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家駒 演唱 : Beyond
你愛聽雨 又怕聽雨 讓人想起從前
回不去 忘不了 最容易流淚
我的城市 你的城市 都正當雨季
在遠方 夜雨中 誰讓你思念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 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有些記憶 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
一片片 像落葉 在風中凋謝
有些堅持 有些等待 卻不會改變
只因為 收藏在 心的最深處
無論離得離得有多遠 一份關心永遠在
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無論過了過了有多久
如果疲倦想回來 你知道我從不曾走開
**********************************************************************
為什麼會從劉德華想到這裡 ?
是因為記憶太過沉重 ?
還是距離太過衝擊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