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糕 天龍特攻隊 巴黎 咖啡館 峇里島 

我的格一歲了..一起來吃蛋糕.
今天我的部落格滿一歲了...
時間真的好快喔...
其實剛開始是因為不想在拍賣網站繼續大肆買東西..
所以來到了這裡.建立了屬於我自己的專屬空箋..
一開始用部落格時候.什麼都不會.裡面根本沒內容.連相片也沒有.
但是在我不屈不撓的研究下.有了一點小小的成績..哈哈..
我的格現在紀錄我的所有點滴..認識了好多朋友.
而且每天來這裡報到已經成了我每天必作的事.
我依然會天天來這裡..依然會去別人家逛逛..
依然會寫一些事..也不管重不重要..總之開心就好........
謝謝這一年來來過我家的朋友..你們真的讓我家更熱鬧了呢..雖然八股.但是還是要說.....愛你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