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行館 蔣友柏 南非 瑛太 夏至 

性感的女人我不敢娶
性感的女人我不敢娶
女人無不希望自己性感得像一朵野玫瑰,可身材火辣,媚眼如絲的女人也有煩惱,圍繞在身邊的男人太多,但誠心誠意娶自己的卻太少。難道大老爺們真的不敢娶性感女人嗎?
  最怕女人會放電(狐狸,30歲,市場營銷)
  我有輕微的「心臟病」,性感女人帶來的刺激會使我的心臟無法承受。
  前幾年,我鬼迷心竅愛上一個性感女郎,從此不得安寧,生怕那些好色之徒給我身邊的名花鬆鬆土,一天到晚防賊似的檢查戀人的手機,碰上莫名短信或者曖昧留言,我的心就如遭了泰森一拳。
  與她上酒樓吃飯,我那性感名花媚眼如絲,勾得酒桌上大小色狼賊心難耐,把我氣得要死。我趕快與那眼睛會放電的性感女郎分手了,不想只為賞心悅目而委屈了自己。

  花花公子才配性感女郎。我適宜娶個樸實無華的女人。
  敢娶方顯我魅力(張濤,33歲,程序員)
  性感女人大多都較自信,如果才貌雙全,拜倒在她們石榴裙下的男人定會蔚為壯觀。男人緣何不敢娶性感女?其實皆因他們自卑也。惟恐沒能力長時間駕馭她們,只好退而求其次。
  我卻為自己娶了一位既性感又有才氣的老婆而驕傲,當年追她,我確實花了很多功夫,最後,我能勝出,足可證明了我的綜合魅力沒法擋。
  其實,上天把如此優秀的女人送到你面前,你卻畏首畏腳不敢要?真傻!性感的女人遠觀是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近看是室內一朵炫目的玫瑰,能娶她回家就是上帝送給你的承認你能力和魅力的資格證書。
  月薪族可望不可及(畢辭,28歲,記者)
  性感女人花樣心思太多。每天打理自己的時間一定不會少。據說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45分鐘用在化妝和護膚上。看如今滿街都是露臍、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這世界早已進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性感時代了。但我不希望自己老婆花在外表上的心思比在老公身上還多。
  依我說,就算碰上一位性格內向的性感女人,我也不能娶,這年頭狂蜂浪蝶多,你不招惹別人,別人還要招惹你呢。所以,對於我們上班一族來說,性感女人簡直就是奢侈品的代名詞。
  娶回美女自奮發(陳眾慕,34歲,私企老闆)
  嘿,嘿,不好意思!我就是娶了位性感的老婆。你問我擔不擔心?當然擔心。但是,請問這個世界哪裡不是充滿殘酷的競爭和危險?
  其實,娶個性感老婆怕什麼?可以激勵我奮發向上!迫使我學會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哪裡有風吹草動都能緊握雙拳,怒目而視,具備獵豹般的敏捷,猴子般的機靈。
   當我有一天鶴髮童顏,跟老態龍鍾,已經不再性感的妻子一起散步的時候,我會說:「親愛的,你不知道,當初你年輕漂亮性感無敵的時候,我擊退了多少豺狼虎豹,才有今天的完美人生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