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微笑乘著風-旅行在山中
我自己非常的幸運,在教學押花的人生旅途中,
認識了許許多多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和他們談心和他們交換彼此的真誠,在靈犀互動中,
我親近生命最原始的感動,有好朋友好學生的傾聽、關心、及歡想,
我找到自己內心的一塊寧靜天空與心契永恆的快樂天堂.
感謝我的好學生們,
其中一路心靈相伴的學生「高月白」是我生命中最要感謝的人,
她的腳踏實地、善良誠懇、待人真心以對,
指引我許許多多對人的情思和感悟,點亮我的人生路,
豐富我的心靈………繼續閱讀看照片
延伸閱讀其他大屯花卉農園文章:
[美食日記]-淡水大屯花卉農園
帶著微笑乘著風-旅行在山中

[下午茶日記]-淡水日光行館 **擁抱美好的未來人生,期待永恆的幸福嚮往**祝福你陌生人
淡水旅遊新風貌-大屯花卉農園八人快樂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