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ㄚ阿阿阿~~小包子剛剛去洗澡前說~~北鼻我要在小嫩嫩洗完澡出來之前把
今天罰寫的文章寫好~~但是北鼻現在還在寫啦~~但是北鼻我要解釋一下啦
~~因為剛剛北鼻已經在寫文章了啦~~但是就快要寫好的時候竟然給我當機
了啦~~所以北鼻我就很哀怨阿~~所以限在小北鼻我只好在重新寫一篇文章
啦~~哀哀哀~~所以小嫩嫩不可以生北鼻我的氣唷~~因為北鼻我不是故意
不在小嫩嫩出來前寫文章的啦~~因為有發生意外啦~~所以小北鼻我現在就
要快快的把文章寫完貼到部落格~~不然的話小嫩嫩又要生氣了啦~~小嫩嫩
現在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小北鼻罰寫啦~~而且竟然把北鼻我最愛的興趣拿
來引誘小北鼻罰寫啦~~但是小北鼻我實在是忍不住了ㄚ~~所以小北鼻只好
來罰寫了咩~~而且只小小力的戳那麼一下下~~也要罰寫五十個字~~哀哀
哀~~看來小北鼻我要儘量忍住啦~~不然的話小北鼻真的寫不完了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