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羊 熟女 桐花 世足賽 利得彙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
 在去年的11月22日生下可愛的寶貝女ㄦ!
 痛了將近10個小時 終於在護士和老公的鼓勵下產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北鼻~
 在懷孕的當中...
 很辛苦,也經歷很多很多難忘的事情!
 經歷了孕吐的痛苦,肚子一天天大起來的不舒服,經歷了第一次被愛的人背叛的難過&失望
 我才16歲,發生過的事情,覺對是同年紀不曾有過的!
 我有勇氣承擔自己做錯的事情,也知道未來的路會很難走...
 很多人不看好我發生過的事情,包括我跟老公結婚,生下孩子..
 我會做給所有人看,讓大家知道,16歲小媽媽,有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完成學業!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